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没有婚姻还有事业 商界演艺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21:48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由赵宝刚导演的《婚姻保卫战》首轮卫视签约启动暨主题曲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在片中饰演外强内柔的杨丹,这也是她继《摇摆的婚约》后又一次本色出演。

马艳丽在片中饰演外强内柔的杨丹
马艳丽在片中饰演外强内柔的杨丹

    赵宝刚表示,最初圈定时尚界天后级人物马艳丽来加盟新戏,主要是考虑到她拥有自己的企业、品牌,身上有“商气”,与角色的性格、生活经历均有相似处。经历过与郎昆的一段失败婚姻,马艳丽一度对爱情失望。如今在事业上如鱼得水的她,再度谈起对家庭的态度时表示:“商场如战场,女人在职场上的付出,不管是体力,还是心理,都需要有很大的承受力,付出要比男人多。但不能因为事业成功而忽略家庭。女人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不管是作为母亲也好,妻子也好,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必须去做好。任何时候,家庭都是第一位的。”

    据悉,马艳丽所开办的时装公司近期正在与多个大客户洽谈深度的合作,为此马艳丽近期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安排,潜心忙于自己的公司,就像她常说的“只有在自己的阵地上,才会找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