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互晒与女儿感情 网友:小花内心是崩溃的

2015年08月31日02: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邓超逗女儿的照片,并表示女儿与自己感情好,称:“无论爸爸怎么逗妹妹,引诱妹妹,妹妹还是ss地扣住妈妈,不理,不撒手,不愿离开妈妈,最后爸爸强行抱走了妹妹,妹妹哭了,爸爸也哭了。”

孙俪微博截图孙俪微博截图

  随后,邓超则在微博晒出一张亲吻女儿小花的照片,并配文讲述女儿“舍不得”离开爸爸的情形:“小花妹妹刚刚在我出门的时候狂哭,撕扯着我的衣衫,死 死不放手,还不会说话的她含糊不清的喊着爸爸爸爸,我含泪咬牙走进电梯,直到地下室还听到小花妹妹爸爸爸爸的喊叫声,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啊,走着走着我忽 一激灵,左右一看,噢耶,孩儿她妈不在,小花妹妹是为我哭的,是为我,是我,我。”文章最后,邓超还艾特妻子孙俪,像是在炫耀自己与女儿感情亲密,做出回 击。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调侃,“小花妹妹内心是崩溃的”,“娘娘正在家做家务,等等突然说:爸爸你真厉害,我真佩服你。邓超问:为什么?等等 说: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会做饭,会做家务,又能上班挣钱,长的又漂亮。一顿好夸。邓超正得意呢,等等抬头对娘娘说:妈妈你就不行了,你看你嫁了个什么 人”。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女儿 爸爸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