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称撒娇能力是与生俱来

2015年09月18日00: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国男星李钟硕前晚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第2次在台湾举行见面会的他,吸引2500名粉丝捧场,短短个半小时活动,已吸金1000万新台币。

李钟硕李钟硕

  现场,被朴信惠封为“撒娇大王”的他,却不承认自己很会撒娇,直言他的撒娇能力与生俱来,并当场示范,频频向粉丝送抱、撒娇,最后还献唱韩文老歌。

  昨日,李钟硕离开台湾,走VIP通道,不少影迷扑空,但仍有20多名粉丝一路相随。另外有 传不少粉丝抱怨他的见面会“无聊”,主持提出的怪问题更令人翻白眼,例如:“戴假发头会不会痒?头痒时是自己抓,还是别人帮你抓?”等,但主办商称问题都是经过韩方筛选,所以无法更改。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 撒娇 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