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开启连续晒娃模式 关闭评论拒网友回复

2015年09月20日09: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前些日子,因阅兵日晒娃摊上大麻烦的范玮琪近日继续开启晒娃模式,用实际行动捍卫自身权利,抵抗网络语言暴力。目前范玮琪的微博几乎每天都会晒上双胞胎的宝贝,和粉丝分享做母亲的喜悦。已经关闭网友评论入口,只有少数朋友可以评论。

  前些日子,因阅兵日晒娃摊上大麻烦的范玮琪近日继续开启晒娃模式,用实际行动捍卫自身权利,抵抗网络语言暴力。目前范玮琪的微博几乎每天都会晒上双胞胎的宝贝,和粉丝分享做母亲的喜悦。已经关闭网友评论入口,只有少数朋友可以评论。

范玮琪关闭评论区拒网友回复范玮琪关闭评论区拒网友回复

  昨日范范和与老公陈建州,更是一同出席反网路霸凌活动,直接呼吁反网络暴力。范范表示,“可以对不满意的现状有批评指教,但不说人身攻击伤害他人的言语。”黑人更是笑言,“人生永远在打客场,在客场永远有人在嘘你。把这当作上帝给的考验。”(来源:21CN)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评论 模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