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现身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分享时尚秘诀

2015年09月22日16: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唱跳女王江映蓉来到上海梅龙镇广场,为2015风度men’s uno型男模大赛加油助威,见面会现场热情四溢。

姹熸槧钃_IMG_5357

 

    在与现场歌迷热情打过招呼之后,江映蓉首先一曲《把握你的美》开场,瞬间引爆全场。台下歌迷粉丝更是热情回应。一曲演出完毕后,江映蓉接受现场主持人许云皓的采访,与现场热情的观众粉丝分享自己的时尚星秘诀,紧接着又为现场粉丝演唱《女人帮》、《野》两首歌曲,让歌迷朋友直呼过瘾。

   据了解,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是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推出的一项在华人地区最具公信力的、最专业的、最有规模的型男选拔大赛。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在台湾有超过10年的历史(1998开始,每年一届),成功发掘出如今亚洲地区的众多当红偶像明星,如言承旭、贺军翔等。2005年开始,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正式登陆中国内地,经过2005、2008、2011、2013四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发掘出了包括傅正刚、赵磊、张亮、杜诗博、李振、赵庆贺、纪焕博等众多中国顶级男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男模诞生的摇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