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不知谢霆锋公司亏本 两个月没见对方

2015年09月22日11: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谢婷婷、郑欣宜、方力申、伍咏薇、余思敏及罗霖昨晚出席一时装品牌旗舰店开幕。近日有报道谢霆锋在03年成立的“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近两年亏本,于是将业务重心北移主攻内地市场,对此,妹妹谢婷婷表示不清楚哥哥公司状况,称家庭聚会很少说这些。

谢婷婷出席开幕礼谢婷婷出席开幕礼

  谢婷婷反问:“是吗?不知道呀,平时家庭聚会也很少讲工作,之前哥哥公司开幕,我才知道公司原来已经经营了八年,哥哥的事很少会跟我商量。”

  谢霆锋是否不开心都放在心内,有没有见他近来闷闷不乐?谢婷婷表示已两个月没见哥哥,平时家庭聚会都是聊煮食,他都抱煮食的心情。是否不想家人担心?谢婷婷 指家中的事往往从朋友口中听到,但她从不去问父母及哥哥真假,因此从小到大自己都不知家里的事。反过来谢婷婷有跟哥哥倾诉心事,然而他的反应却不太热烈, 试过有一次分手后告知哥哥,他给予的意见也不合用。不过谢婷婷指霆锋有开心事也会分享的,其他事则因为身边有很多专业人士帮他才不用她知道,可能自己到了 八十岁,在哥哥眼中她仍是小妹妹。

文章关键词: 谢婷婷 谢霆锋 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