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魅影》制作人:卡麦隆•麦金托什

2015年09月24日10: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卡麦隆·麦金托什卡麦隆·麦金托什

  卡麦隆·麦金托什在四十五年来制作了无数的音乐剧,数量之多,无人能比,包括音乐剧史上演出最久的音乐剧《悲惨世界》、《猫》当然还有《剧院魅影》,这三部经典之作至今仍在全球好评上演。其另一部经典大作《西贡小姐》也仍在荷兰、韩国与日本以当地语言巡演。除了制作全新音乐剧,卡麦隆同时热中改编经典音乐剧,如《窈窕淑女》、《奥克拉荷马》与《旋转木马》,重新制作的《孤雏泪》在伦教朱里街皇家剧院已演出两年打破该剧院纪录,现在该剧新的制作正在英国巡演,很快也将进行国际巡演。

  《欢乐满人间》是他和迪士尼合作的剧目,魔力整横扫全世界,不只百老汇、还有澳洲、荷兰、也在美国巡演,不久将来将在墨西哥、中国、德国与日本开演。 

  卡麦隆制作的原创音乐剧还有《恐怖小店》、桑坦的《一遍一遍》、《马丁 • 盖尔》及《东方的女巫》,《东方的女巫》也刚在巴西首演,还有深获好评《贝蒂的蓝眼睛》,他还制作了在伦敦演出最长的史蒂芬 • 桑坦的《痴人大秀》。

  《悲惨世界》目前已演出27年,是全世界演出最长的音乐剧。2010年10月为庆祝其25周年,卡麦隆制作了众星云集的《悲惨世界》音乐会,于伦敦02体育馆演出,有3万剧迷一同参与此盛事,更与全世界剧院连线实况转播,此次音乐会也录制发行DVD,已成为全球销量最佳的影音专辑,更打破了音乐剧史上同一个音乐剧却有3种不同形式的制作但于同一时间上演,音乐会、为庆祝25周年重新制作的音乐剧在伦敦巴比肯剧院演出、当然还有原创版本继续破纪录的在伦敦皇后剧院演出。其25周年特别制作仍旧不出意料大获成功,以打破票房纪录的速度在北美与西班牙演出,全球其他国家,如加拿大、澳洲、南美、南非、韩国、日本与中国都会在接下来5年内演出。

  2011年10月《剧院魅影》也欢庆其25周年庆,在皇家亚伯尔厅举行盛大庆祝演出,并发行了DVD ,卡麦隆目前在推出这部传奇音乐剧的新巡回版本,此版本已在2012年3月在英国演出。

  在接下来3年,卡麦隆将有超过40部新的音乐剧在全球演出。

  卡麦隆与工作职称电影公司还有环球影业共同制作的电影版《悲惨世界》 于2012年拍摄,由汤姆霍伯导演,休。杰克曼、罗素·克洛与安妮·海瑟薇领衔主演。

  卡琴隆拥有七座伦敦西区的剧院,威尔斯王子剧院、吉尔古德剧院、皇后剧院、威恩汉姆剧院、诺威华德剧院、挪威洛剧院与爱德华王子剧院,每一间都经过精心修复,满足其对建筑及老建筑修复的热情的机会,他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剧院图书馆-国际音乐剧院的共同拥有者。

  卡麦隆曾经于1995因致力于将音乐剧推广至全球的优异成就而荣获皇后奖殊荣,l996年由于对英国剧院的杰出贡献更获封为爵士,他是皇家苏格兰音乐及戏剧学院的院长,1990年他担任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当代剧院主席,现任是梅莉• 史翠普,并成为牛津大学赞助会荣誉会员,2006年他因对英国观光业的杰出贡献而获奖。

文章关键词: 音乐剧 剧院 剧院魅影 卡麦隆 麦金托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