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周年演出主演:席爱拉•波格斯

2015年09月24日10: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982年5月20日於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出生和长大,和两位姊妹(Summer Boggess和 Allegra Boggess)一样曾经是儿童圣诗歌咏团的团员,毕业於密利克大学戏剧学系。

席爱拉•波格斯(Sierra Boggess)席爱拉•波格斯(Sierra Boggess)

  席爱拉有幸在伦敦剧院魅影25周年中出演克里斯汀一角。她的事业初期的最大突破是2006年在拉斯维加斯演了约个11个月的《剧院魅影》席爱拉在安德鲁·洛伊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 《剧院魅影——拉斯维加斯特别版》的面试中唱了剧中唱段‘Think of Me’就被立即被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相中,并卿点其成为《剧院魅影——拉斯维加斯特别版》中的女主角Christine的两位首演之一。

文章关键词: 剧院魅影 25周年 拉斯维加斯 安德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