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剧有毒!目测太子妃同款口红马上要火遍上下五千年

2016年01月05日12: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太子妃升职记》剧组虽然穷,但是全剧不仅颜值和演技爆表,从造型上来讲人家也丝毫没有含糊。就连太子妃那抹贯穿整剧的紫粉唇色,也把前两年火遍全宇宙的尹恩惠同款口红再次给大家安利了一遍,摇身变成太子妃同款,目测要卷土重来火遍上下五千年!

  是谁给小编安利的《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穷得连鼓风机都想从隔壁剧组借的神剧,把小编雷得可是七荤八素,狗血又魔性,必须给个大写的赞!剧组虽然穷,但是全剧不仅颜值和演技爆表,从造型上来讲人家也丝毫没有含糊。

  你以为太子身上的露点铠甲和皇子们背上的迷之背篓都是闹着玩儿?人家可是紧跟时尚潮流,和英国一个男装品牌Craig Green撞了同款呢!

Craig Green同款迷之背篓Craig Green同款迷之背篓
Craig Green同款迷之铠甲Craig Green同款迷之铠甲

  不仅如此,女猪脚太子妃那抹贯穿整剧的紫粉唇色,又把前两年火遍全宇宙的尹恩惠同款口红再次给大家安利了一遍,摇身变成太子妃同款,目测要卷土重来火遍上下五千年!

紫粉色咬唇妆紫粉色咬唇妆

  韩剧女主标配的招桃花唇色,wuli太子妃驾驭起来也毫不费劲。紫粉色把太子妃衬得妖娆又神秘,难怪太子突然移情别恋果断甩掉小三儿,原来都是这桃花招得好呀~

紫粉色全唇妆紫粉色全唇妆

  咱们的真汉子太子妃穿越到古代也是好色之徒一枚,好唇膏当然要和身边的俏丫鬟一同分享咯。

俏丫鬟紫粉色唇妆俏丫鬟紫粉色唇妆

  其实不仅太子妃的俏丫鬟都用同一个色号的口红,后宫、皇子们也都被普照到了。神马?连太监也用?这有什么,跑龙套的也是同款好吗!看来真的是穷到用一支口红撑起了整个剧组……

皇子们的同款唇色皇子们的同款唇色
我是太监我有同款唇色我是太监我有同款唇色
我是隔壁组被借来的龙套 我有同款唇色我是从隔壁组借来的龙套 我有同款唇色

  虽然剧组已经穷到让全体演员使一根口红,但对女主还算是宠爱有加,把钱都抠出来给太子妃了。Wuli太子妃也是深谙“如果只让我选择一样,我选择口红”这个千年不变的硬道理,除了钟爱招桃花的紫粉色系外,其它唇色同样也是闪闪惹人爱哟!

裸橘色唇妆裸橘色唇妆

  裸橘色最适合打造清新自然的裸妆造型,看起来无毒无害十分惹人喜爱。让本来患有直男癌的女主一下子就弯了!(这句话回味起来好奇怪……但看了看觉得没有神马不对劲儿……)

娇艳红唇娇艳红唇

  娇艳的大红唇怕是连太监都抵挡不住太子妃都魅力吧,这才是打开红唇的正确方式!

粉嫩双唇粉嫩双唇

  粉嫩嫩的唇妆让太子妃连撒娇都可以省了,秒变少女风有木有?

  太子妃的口红你get到了吗?对了,人家太医的香奈儿帽子说不定就是Chanel下季新品主打款↓

目测会火目测会火

  听说马上要滚床单了,谁有会员,跪求!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太子妃 升职记 口红 唇色 张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