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陈道明都上综艺了,王菲刘德华还会远吗?

2016年01月07日00:40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似乎《武媚娘传奇》的播出还在昨天,然而打开电视看到的却是咆哮不断的《芈月传》;似乎昨天还在为《奔跑吧兄弟》里为撕名牌而无所不用其极的跑男们大笑不已,今天已经开始在一期不落地追起了《了不起的挑战》……  

  在电视机跟前,时间总是过得尤其快,一转眼喧嚣的2015年已过去,2016年以一种更为喧嚣的方式在我们面前打开。在这刚开始的一年里,充斥我们眼球的将是些什么新奇玩意儿?

林青霞林青霞
陈道明陈道明

  节目趋势 不只是综艺 而是多元化结合

  都说2015年综艺真人秀井喷,每个季度都有30~40档节目亮相,但若与2016年相比,这无疑是小巫见大巫了。根据年底各大卫视招商会的情 况来看,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卫视综艺节目或将达到史无前例的400档。单从内容上来看,2016年综艺更是涵盖了美食、相亲、喜剧、体育到户外竞技、家庭 亲子、年轻偶像选拔、剧情综艺等各个方面,可以说“创意撞车”在所难免。

  相比起2015年的各类“虐星”“挑战”等节目,2016年综艺界流行的是多元化结合,比如1月1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播出的《不服来 战》就将手机游戏和综艺游戏元素结合,嘉宾们不仅要进行紧张的游戏PK,还要时不时接受各种意想不到的综艺环节的考验,届时令人胆战心惊的蜥蜴、鳄鱼、面 包虫、大型气球等具有刺激性、挑战性的障碍物将不定期出现,令人精神难以专注的电椅、超大鼓风机等不利条件也可能在嘉宾们进行手游PK中随时出现。而韩国 JTBC电视台近日也发布了新节目《玛丽与我》,是以动物和人之间的故事为主题的节目,因为主人脱不开身照顾宠物,而把宠物暂时拜托成员照顾的有趣内容。 可以预见,没过多久很有可能国内就会出现“仿版”。

  综艺大咖 林青霞[微博]都出山了 下一个会是王菲吗

  成龙[微博]、陈道明、姜文、冯小刚[微博]、黄晓明、章子怡[微博]、赵薇[微博]、周杰伦、刘嘉玲[微博]、谢霆锋、陈坤[微博]、张柏芝、李宇春、林志玲[微博]、邓超[微博]、张国立[微博]、范冰冰[微博]、李冰冰[微博]……一线电影、电视台前幕后的大咖逐一被请到综艺真人秀中,从没在电视综艺节目中露脸的明星越来越少。你想在综艺真人秀中见到又没见到过的大腕还有谁——王菲?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微博]?还是金城武?

  毋庸置疑,王菲、窦唯、张学友是歌唱节目最想请的明星,但就算是王牌节目《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力邀,结果也是被拒。王菲是爱看综艺节目, 不过她更愿意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窦唯哪怕再落魄,也不会为金钱折腰;张学友已经到了“歌神”级别,参加比赛型节目好比独孤求败参加武林大会,做导师则与 他内敛的性格不符。不过一想到连林青霞这样的女神以及陈道明这样的沉稳的“老干部”都出来了,谁知道下一刻王菲会不会因某种原因也“下海”呢,毕竟真人秀横行的时代,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啊。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林青霞 刘德华 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