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肤色怕晒伤 盛夏安全美黑3大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57 《时尚·COSMO》

  美黑,对于热衷于美白的亚洲人来说绝对是美容的另类,但是不另类点怎么显得是时髦的潮流分子呢?在大家都慌忙着加倍美白又防晒的时候,美黑一族在灿烂的夏天里活动开了,可是如何既拥有蜜糖般的肤色又不会晒伤呢?关于美黑,你还要看看Cosmo的建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美黑--晒出健康小麦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美黑攻略

  1 自然美黑--晒出健康小麦色

  日光浴,是最为自然的美黑方法,使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或蜜色,同时还可以使身体产生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但是不恰当的日晒方法会使皮肤落得雀斑、皱纹、肤色不均、晒伤,甚至导致皮肤癌。那些偏爱自然着色的女士们,一定要根据专家的建议,做足晒前晒中晒后的功课:

  为了使皮肤晒出均匀美丽肤色,在进行日光浴前,一定给身体来一次大扫除。清洁面部肌肤,去除身体老化角质,连手肘,膝盖,脚跟等地方也不要放过。

  ·避开上午9点到下午3点阳光照射较为强烈的时段。通常这段时间紫外线中的UVB活动比较活跃,如果太急于想在这段时间得到美黑效果,那么很遗憾,结果往往是将顶着“红花菜”一样的肌肤,痛苦地度过后两个月。

  ·出门前20-30分钟涂抹防晒霜,并在日光浴时每间隔2个小时涂抹一次。同时选择UVA系数低,而UVB系数较高的防晒霜,这样既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可以达到晒黑的目的。

  ·在防晒霜中混合美黑霜的成分,可以事半功倍地增强美黑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涂抹均匀,否则一旦晒成“文身图案”,想改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日晒美黑加分须知

  日晒前:吃一些含有酪胺酸的食物会使皮肤既容易上色,又充满光泽,包括奶酪、金枪鱼、核桃、花生酱和红酒等等。

  日晒中: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美黑霜,既可以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同时可以加快增强着色效果,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和日晒的方式长短,来选择美黑霜。

  日晒后:着重保湿,同时少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或维生素C的食物和饮料,因为这些成分容易使晒黑的皮肤又白回来。

 [1] [2] [3] [4] [5]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