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肤色怕晒伤 盛夏安全美黑3大攻略(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57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众人谈美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他们对美黑怎么看?

  Nicolas Degennes, GIVENCHY的艺术总监:“我不喜欢美黑这个词,它让人联想到皮肤的衰老和干燥。我喜欢的是只晒过一点点的金色的皮肤,这样的皮肤最容易上妆,看上去光彩照人。”如果已经晒得过头了怎么办?“试着用有珠光光泽的粉饼在皮肤上涂上一层,提亮脸部的轮廓感。最好的涂抹方式是用小勺刮下一些粉饼,然后和日霜一起搅匀涂在脸上,就可以获得湿润光泽的感觉。

  Susan Sterling,Chanel的国际化妆师,她说:“我喜欢晒得黑黑的皮肤,我总是希望让它更引人注目。晒黑的皮肤必须要提亮,才能有光彩,先用补水面霜使皮肤湿润起来,然后用Chanel Bronze Universel粉底霜打底,最后用闪亮粉饼在颧骨、眼皮上刷一层。

  Fred Farrugia说:“用太阳灯和美黑霜制造出来的金色皮肤是没有光泽的。为了使它恢复光彩,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太阳下小晒一下。Lancome推出了太阳妆系列彩妆,就是为了营造自然健康的光泽皮肤。”(文/lynn 高红)

[上一页] [1] [2] [3] [4] [5]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