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验:我的8年果酸焕肤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06 美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都想肌肤晶莹剔透

  说起我用过的保养品,以堆积成山来形容也不为过,正因为如此,我被迫要找个更大的房子来安置这些瓶瓶罐罐。当然,这些保养品我可是舍不得丢的,我计划60岁以后开一个

化妆品博物馆,让大家看看这些保养品的历史轨迹,当然,到时这些瓶瓶罐罐只能纯供欣赏,不能再使用了。

  因此,我利用这个专栏分享一些我用过的保养品和体验感受,希望日后能将许多保养品的秘密告诉给大家

  果酸换肤原理:先破坏,后建设

  记得我第一次做果酸换肤是8年前的事情了,由于我天生毛孔粗大+油性肌肤+黑头粉刺+凹洞问题,一听到果酸换肤具有许多疗效,就很“勇敢”地体验了第一次,而之后我做果酸换肤可说是变成家常便饭,大约做了20多次。有了这么多经验后,干脆就自己在家操作了。

  其实,果酸的原理就是“先破坏再建设”,说难听一点,就是先把表面的一些老化皮肤毁了之后,再重新长出新的皮肤来,这点与“磨皮”的理论其实是一样的,差别只是在程度大小。由于果酸的渗透效果最多只达表皮,所以对于凹洞并没有什么帮助。而“磨皮”能够直接破坏到真皮层,效果就更明显点。

 [1] [2] [下一页]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