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玉女杨采妮的保湿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5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牌玉女杨采妮

  蜂蜜

护肤

  天气一转皮肤便越来越干,干燥的皮肤又特别容易破裂痕痒,这些秋冬常见的皮肤问题亦加速了肌肤老化的情况。

  涂润肤霜──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但又最常偷懒省掉的护肤程序。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以自己做实验,测试各种美容偏方,当中亦有过一些令人失望的经验,甚至令皮肤敏感,后来了解问题不一定出自偏方上,而可能是因为不同的肤质反应亦不一样。

  所以无论是化妆护肤品或是天然美容用品,最好先在皮肤的一小部位作testing,如手背、颈背、下颚等,无不良反应后才正式使用。

  回到干燥问题,曾经试过用蜂蜜调制的滋润霜,有兴趣可以试试。

  人所皆知,蜂蜜有滋润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所以能同时预防细菌生长,减低暗疮生长的机会,内外服用对滋润皮肤都有极佳的功效,但必定要挑选不会变质的“纯正100%蜂蜜”。

  要达至最佳的护肤效果,先用粗盐作全身磨砂,盐有消毒净身作用,之后再冲一个热水浴把身体冲干净,这时候毛孔已扩张,是吸引滋润养份最适宜的时刻。

  再以一茶匙纯正蜂蜜,一只鸡蛋白,一汤匙牛奶搅拌,用手以按摩的手法涂于全身,特别注意,膝盖、手足争、脚足争,大约五分钟待吸收后用温水冲洗,你会发现肌肤实时变得润滑。

  自制蜂蜜滋润霜由于全是天然成份,不宜保存太久,所以最好在有需要时才实时调配,才能确保品质,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