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玉女杨采妮的保湿心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5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杨采妮的不老秘诀

  为干燥皮肤加湿

  将要在新疆拍戏三个月,现在还未入冬,但天气已干燥得不得了,无论白天、黑夜,皮肤都感到干燥缺水,表层皮肤更形成白蒙蒙的一层死皮,绷紧得像要随时破裂,双手变得粗糙,嘴唇更是红肿而有点隐隐作痛。

  这种感受,似曾相识,记得在冬天的纽约、十二月的日本,甚至乎在香港的圣诞时分......

  除了经常随身携带润唇膏及护手霜,最近发现一个补充水份的好方法:加湿机。一部如电饭煲大小的加湿机,大概三百元左右,在新疆拍戏这阵子,我习惯在睡觉时候开着盛满清水的加湿机,让它喷出的湿雾滋润卧室的每一角,比起放一杯水于床头更彻底有效。

  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数滴熏衣草香熏油,能有助松弛入睡。早上醒来皮肤不再有绷紧缺水的烦恼,最重要是喉咙亦不会有那难受的干涩感觉,功效显著。

  当然外出时的保湿工夫绝不可少,水份脸膜能实时急救,补充脸部水份,但若要认真调节肌肤的缺水问题,便要配合整套

护肤品长期使用。

  护肤及真正治疗皮肤问题,一定要有恒心及耐性,若依足指示及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大概一个月左右,你便会看到一些改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