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最安全的美容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安全的美容法(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最安全的东西必然是可以吃进肚子的,于是在各种美容方式盛行的时候,用一张嘴来证明,自然是对抱有疑虑的女人最有说服力的方法喽。

  SPA:绿茶做的

  “其实在看见初春时西子湖畔的嫩柳桃红,以及万物生发的自然美时,我突然想到了要做这样的一种本土SPA。”汎蒂尔芳香养生的张玉红这样解释这个创意的来源。

  SPA是个舶来品,不过真正能把它和杭州自己的特色结合,也是本地美容会馆们想要着力打造的。于是最有特点的龙井茶配上融入了中国太极“圆、柔、松、静”特色的按摩技法,终于将这种本土优势发挥出来。

  杭州人对绿茶的喜爱是难以解释的,于是在这个被称为“西湖春晓龙井绿茶”的直抒其意的SPA中,这种信任感也得到了延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