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最安全的美容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吃的面膜(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面膜:可以吃的

  “每次调好面膜后,我儿子总是想跑过来偷吃一点。”一位“深有体会”的顾客在静博士会所这样对朋友说。

  看起来像米糊状,吃下去还真的得有勇气,但是就在现场演示中,不少人跟着美容师尝试了一番。其实这个被称为植物

美白和植物补水面膜的产品完全来自五谷杂粮的提取物,比如美白膜也被称为薄膜,主要是大麦和玉米,厚膜也就是补水膜,则完全是豆类的清香。

  “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进行调配,比如干性皮肤可以加入牛奶,油性皮肤加入西红柿汁和黄瓜汁。”甚至有人还自发加入了香蕉,在女人看来,这简直是一场“厨房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