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冬日里最容易干燥的5个部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40 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给肌肤补水

  唇干:每晚洗完脸后,用按摩油充分按摩全脸,包括嘴唇,然后将保鲜膜剪下一个小方块,贴于嘴唇上约3分钟,让嘴唇上的按摩油充分吸收,不需刻意洗掉,即可保有水嫩性感的双唇。

  手干:每晚洗完澡后,将调好的按摩油(甜杏仁油5毫升、月见草油3毫升、蔓越莓油3毫升,加入乳香5滴、岩兰草3滴、广藿香3滴)按摩双手。按摩后,戴上棉质的手套,让双手休息半个小时。

  脚干:适度去角质后,涂抹按摩油(杏仁油或婴儿油都可以)。从足部按摩至小腿,皮肤就会柔嫩、有透明感,不再脱皮、龟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