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如何保养出水漾美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3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保护嫩嫩的肌肤

  Q4:洗脸后总觉得干巴巴很紧绷,很不舒服

  A4:紧绷,说明缺水,赶紧把洗脸产品调换成含有滋润成分的,例如滋润洁面乳或是洁面霜,采取打圈按摩的形式清洁脸上的污垢和多余油脂,再用温水洗净。

  Q5:傍晚8点左右,脸上的粉一块块的脱妆严重

  A5:赶快卸掉脸上的残妆,再选择一款质地清爽细致的滋润粉底,细细的粉粒会让粉底与皮肤亲密无间,薄薄地擦一层,不会阻塞毛细孔,还能让皮肤更痛快地呼吸。以“水”为基础配方的滋润粉底,能让肌肤摆脱油质粉底的不自然、不持久、不舒服,而且是补妆的最好产品。   

  Q6:只有20来岁,也出现颈纹

  A6:每次洗脸后在涂抹护肤乳液时要连带脖子一并涂上,并轻柔按摩(由下向上、由中间向两边),促进营养的吸收,减轻颈部恐怖的“横断纹”,增加紧实度和弹性。当然,专门的颈霜或紧肤霜更理想。有几种对颈部皮肤非常好的成分:兰花油、茴香精、人参精等,这些具有抗氧化、赋活及保湿功能的成分能淡化纹路、抗击老化,还不易引起皮肤过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