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异族越另类越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16 申江服务导报

  你以为,彩妆就是粉底、眼影、眉笔、腮红、唇膏这么简单?彩妆大师们也时常会有特别的小灵感,制作出令人惊奇的小玩意,绝对不受传统束缚。

  但是,这些东东可不是为了花俏,而真是有它特别的实用之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双色眉粉180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低头画眉不用“笔”

  另类:画眉,画眉,当然是要用笔来画的啦。这一次,我们只用粉来画眉,感觉从“铅笔画”转型到了“水粉画”。

  实用:最实用就是自然,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的眉毛,都不用担心,会出现“大刀眉”的尴尬了。

  用法:这是一盒双色眉粉,深色的用于眉毛,亮色的用于眉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