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热门激光美容四大陷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从大S的《美容大王2》出版之后,不用动刀的激光美容市场地位立即扶摇直上,俨然成为回春魔法。而且,目前激光美容种类愈来愈多,诉求的疗效五花八门,似平利用不同波长、高能量的光束打入不同层次的皮肤中,就可满足祛斑、除皱、去疤痕、美白等要求,从而引得求美心切的女性们急切地蜂拥而至。然而,据广州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及全军激光整形中心主任李勤教授介绍,现实情况是,激光不是万能,也有它的局限性。

  那么,怎样才能如愿享受激光之美呢?一般来说,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医生通常能提供较为中肯的意见。但很多时候,就算是一个好医生,如果他并不常操作激光仪器,也可能会因经验不足而使治疗效果不尽如人意。因此,你能做的就是多比较,谨慎跳过各种美丽陷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陷阱1--最新仪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陷阱1--最新仪器

  在遍及报纸、电视的广告中和现场咨询时,如果你听到“这是我们诊所独家引进的新一代仪器,效果最好”时,千万不要头脑发热。这是因为新一代仪器未必效果就最好,而“独家”器材也可能埋藏着隐患。

  所谓“第几代仪器”,很多时候是一些不良医疗机构骗外行人的噱头。激光美容仪器有上百种,代理商引进不同制造商的产品就宣称进口“第N代”仪器,事实上未必有什么新的疗效。而所谓的“独家仪器”也有可能是国外厂商将展示机卖给一些贪便宜的医疗机构试用,加之厂商提供的国外参数不符合东方人的皮肤特质,如此效果说不定还不如常规仪器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