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一天4时段护肤瘦身必做的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08 新女报
临睡前别偷懒

  晚上是吐纳养生的好时机,所以每到这个时间,“妖精美女”要做的事情也特别多--

  1.给自己煮杯银耳粥,里面加红枣、枸杞、莲子、赤豆、薏仁、玉米粒、黑豆、当归、党参、黄芪、桂园(冬天时)、绿豆(夏天时)、百合(夏天时)、杏仁等等。

  2.洗澡期间,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海盐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3.临睡前别偷懒,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4.把一些绿豆放在沸腾的热水中,然后盖好盖子闷起来,放置一夜。第二天空腹饮用,你就会发现皮肤光滑细腻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