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眼线画法 神奇放大你的双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15 ELLE中文网

  毫无疑问,眼线可以让你的眼妆电力UP好几倍!羡慕那些T台模特和女明星的精致眼线吧?!你也想让自己成为眼线高手,每天早晨都能美美地画个超靓眼线妆吗?快来学学下面的实用眼线化妆法,你也可以变身随心玩转各种风格眼线的彩妆达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手入门--传统眼线笔(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选眼线笔OR眼线液OR眼线膏?

  新手入门--传统眼线笔

  眼线笔是最容易用铺展的次数和长短来控制宽窄浓淡的眼妆工具,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眼线笔有单笔式、两头式和自动笔式。笔芯较软的眼线笔不容易伤害娇嫩的眼部皮肤,但笔芯越硬说明抗水性越好。

  实用化妆法:在用眼线笔描画眼线之前,可以先在眼线部位擦点蜜粉,不仅可以均匀肤色,还能防止眼线晕染;在使用防水型眼线笔时,可以用在画好眼线后,选同色系的眼影粉,在画好的眼线上轻轻扫过一层,这样也可以防止眼妆糊掉;另外,画好眼线后,用棉签稍微在眼尾处扫一下,能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

  Hot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 造型眼线笔

  Aqua 造型眼线笔 85/支

  触感光滑,质地细腻,显色良好。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不会晕染,能保持迷人的眼型。采用不需切削的旋出式,方便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éal 纯美眼线笔

  L’Oréal 纯美眼线笔 79/支

  有黑色、灰绿、褐色三种经典颜色选择,具有很好的着色能力,可以使眼线一整天都保持饱满色彩;而且具有防水防化效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