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招让护发素功效迅速翻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让护发素升值的最简单方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毛巾的“助动力”:涂上护发素以后,如果能用热热的大毛巾裹上15分钟,能够让护发素的效用直线飙升!

  ●防御化学污染:频繁更换发色?头发总是处在烫直或烫卷的状态而一刻不得闲?那么你的头发已经遭遇化学污染了!太多的化学侵害会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干,发丝原本的形状也会改变,发色会越来越浅,发丝本来的自然光泽也找不到了。

  所以在你准备尝试任何一种化学伤害前,先给你的头发做个健康体检!如出现了上面说的那些状况,最好先给头发一段时间的“喘息”,时间可以是两周,也可以是一个月,要视头发的改善状况而定。在这段时间里,给头发做一次深度的蛋白护理,或是补水护理,直到它们的光泽重新回来。

  如果不把头发拉直,或是烫卷,相信不会影响你吃饭睡觉吧?而半持久性染色也不会让你无心工作的,对吗?所以,总的来说,不要让你的美发计划变成毁发计划!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