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小手术祛斑效果公认最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18 舜网-都市女报

  四、纳米化妆品。

  纳米化妆品是指制造体积不超过数百个纳米的物体,其宽度只有几十个原子聚集在一起的宽度。采用纳米技术研制的化妆品,其独到之处在于,它将化妆品中最具功效的成分特殊处理成纳米级的微小结构,顺利渗透到皮肤内层,较好地发挥护肤、疗肤效果。

  据化妆品专家介绍,纳米化妆品最大的突破是在解决祛斑顽症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一般祛斑化妆品在功效上存在一定的困难,而纳米化妆品中的祛斑成分达到了纳米级,渗入皮肤变得很顺利,效果自然就有所提高。

  五、果酸换肤祛斑。

  所选用的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于10%的低浓度果酸配方有滋润的作用,可使皮肤细密富有弹性;高于20%的果酸则使肌肤外层老化细胞容易脱落,同时促进真皮层内胶原纤维、粘多蛋白的增生,能达到漂白、去疤、祛斑的效果。

  利用一定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2--7分钟,然后用中和液中和,最后涂上抗生素药膏。由于皮肤的外层细胞在果酸作用下会脱落,而在脱落的过程中便可将沉淀于皮肤表皮层的色素颗粒一并脱落,起到祛斑的目的。

  果酸换肤祛斑可以去除位于皮肤表皮浅层的斑点,但对位于皮肤表皮深层(基底层)或真皮层的色素斑点果酸则无能为力。

  此外千万要注意,利用果酸换肤来祛斑要求极高,首先要严格无菌控制;其次由于采用高浓度果酸,在面部停留的时间也要严格监控,否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再次利用果酸换肤祛斑不可避免地要伤及皮肤角质层,使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功能降低,同时也令肌肤水分过度丧失,极易出现老化。(文/夏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