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芭比美睫 双眼放大3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刷睫毛 9个基础步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刷睫毛 9个基础步骤

  分三段夹上睫毛

  眼睛往下看,睫毛夹要放到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手由眼尾往眼头分三段夹翘,夹的时候要微微向上提拉。

  下睫毛也要夹

  眼睛往上看,反手夹下睫毛。下睫毛比较稀疏,动作要更小心轻微。

  从下刷睫毛底膏

  先在睫毛尾部刷上睫毛底膏,再从根部刷上睫毛底膏,有保护睫毛的作用,也可以让睫毛变得更纤长。

  从上刷睫毛底膏

  睫毛上方式很多美人容易忽略的部分。从上方根部开始往尾端的部分刷上睫毛底膏。

  刷眼尾部分的睫毛

  入门新手,建议选择刷头较小的睫毛膏,把睫毛分成前后两段,先从眼味刷上睫毛膏。

  刷眼头部分的睫毛

  再上眼头部分的睫毛,刷上睫毛膏的时候,根部要稍微用力压一下,才会有变翘的效果。

  刷下睫毛

  一样从睫毛根部往尾端开始刷下睫毛,也可以将睫毛膏直立来使用。

  再夹一次睫毛

  等睫毛膏干了之后,再用睫毛夹夹睫毛,可以让睫毛的卷度更漂亮。

  用睫毛刷把睫毛梳开

  用睫毛刷把结块或纠结的部分刷开,并往上提拉,眼神立马变得更有魅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