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OL办公室保湿 6招补水还差一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8:43 伊氏女性网

  检验2:水能“锁”久吗?

  其实,所有的乳液、面霜都可算作保湿面霜,因为任何配方都少不了一些水分、一些锁水的油分。所以,只要皮肤不是特别缺水,任何乳/霜都可用来保湿;具修护防衰功效的产品,更是成熟肌肤秋冬季的保湿佳品,如雅诗兰黛凝时焕采霜、CLARINS新生紧肤日/晚霜、LAMER海蓝之谜面霜、薇姿活性紧致修纹霜等。

  如果你感觉用什么都不够保湿,那就得用专门的保湿霜了,如FANCL柔滑美肌锁水乳霜、倩碧三重超凡防护滋润霜、雅诗兰黛多层瞬透保湿霜、雅漾活泉滋养/清润保湿霜、理肤泉立润保湿霜、巴黎欧莱雅欢颜高水润醒肤乳、AQUA优化润肤乳/霜等--它们较少保湿以外的功效,但各含“独门专利”,使“锁”水效果更加持久。

  很多人都低估了皮肤对油分的需求,注意把握“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如果只是鼻子有些“小油”,其它大部分皮肤都较干的话,再别固守“混合性皮肤”概念,而应依据“大多数”皮肤的状态,选用“干性”、甚至“特干性”皮肤的保湿面霜,如碧欧泉活泉水分露(粉红特干)、FANCL滋润锁水乳霜、雅漾三重滋润霜或冷霜、理肤泉盈润面霜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