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安以轩:把脸伸进冰箱可瘦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19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以轩的瘦脸秘方千奇百怪,包括冰箱冻脸和冷水洗脸法

  台湾美少女安以轩以一部《斗鱼》红透半边天。她在荧幕上总以悲情角色打动观众,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截然不同的。她的笑容甜美,眼神闪亮,活泼、乐观、开朗、爱耍宝,典型的天秤座外向性格。她的首张专辑《i'm 天秤座》,充满现代舞曲风格的《小脸进行曲》完全颠覆了安以轩乖乖女的印象,把瘦脸绝技公布于众。

  安以轩:小脸从健康生活方式做起我们能做的事情,可以用一些含咖啡因、茶碱、葡萄籽成分的保养品来加速脸部脂肪的代谢,排除脸部多余水分,并紧实肌肤,防止肌肤松弛下垂。

  特别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肾脏的负担。相对而言,你早晨起床后反而应该尽量多喝水,用水来冲淡身体多余的盐分,才能促使身体迅速排水的目的。

  我每天起床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工作,比如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加强血液循环;我的模特朋友还会把脸伸进冰箱的冷藏室内1分钟,说能带动脸部废水向下排除,并紧实肌肤,如果你不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做一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