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体良方:清香花茶 轻松减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19 上海青年报
纤体良方:清香花茶轻松减肥(图)(2)
喝茶去脂

  甜菊叶:天然甜味剂,是瘦身者的良伴,几乎没有卡路里,最适合想吃甜的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别的花草茶搭配起来饮用,充当甜味剂。

  荷叶:自古以来瘦身的良药,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薄荷:好处多多,对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处,当然还能清新口气了,可以去油腻,薄荷干的湿的都能用。

  迷迭香: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千日红:是花草茶中非常特别的品种,若选用上佳品种,冲泡时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开,如水中开花一般,功效方面,包括护肤养颜,亦有利尿的功效。

  玉蝴蝶:鲜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具有清肺热,利咽喉,美白肌肤,降压减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

  百合花:可清肠胃,排毒,治疗便秘,和玫瑰花,柠檬、马鞭草一起泡效果更佳。

  金盏花: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热下火,稳定情绪,最适合因经常熬夜的肥胖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