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查出问题化妆品 平价美容超市值得信任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屈臣氏查出问题化妆品平价美容超市值得信任吗
热门平价美容超市屈臣氏二次被查出问题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记者 宋元晖 实习生 陈阳) 继去年年底屈臣氏地王分店被查出无证销售保健品后,屈臣氏福民佳分店近日被查出涉嫌无《药品经营许可证》销售药品。

  前日下午,市药监局稽查大队连续检查了深圳3家屈臣氏分店,检查人员发现福民佳分店涉嫌无证销售药品和销售违法的问题化妆品。中信城市广场分店和梅林新世界百货分店也被检查发现涉嫌销售违法的问题化妆品。

  检查人员发现屈臣氏福民佳分店经营了此前市民举报的OTC“凯思立碳酸钙D3咀嚼片”产品,要求该店工作人员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但该店无法现场提供。

  检查人员还发现,该店销售的一款名为“凯伊秀青春紧肤霜”的化妆品宣称有“紧肤缩脸”的功效,按规定属于“健美类特殊用途化妆品”。但该产品未标识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涉嫌为未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的化妆品。

  检查人员在上述3家屈臣氏分店中,还发现多个进口化妆品,存在批准文号“一号多用”的现象。

  新浪独家调查:你信任屈臣氏超市的美容品吗?
  信任
  不信任
  有点拿不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