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排毒 做个清爽瘦美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43 精品导报

  长今美味——靓汤

  原理:医学食疗

  根据各种食物对人体的特性,通过蔬菜汁和汤所包含食物各种功效和营养来达到排毒的作用。

  排毒反应:便秘正常,气色红润,脸上的痤疮或痘痘也会好转减少。

  优点:功效很多哦!排毒,排宿便,减肥,美容。

  方法:排毒瘦身蔬菜汁

  苹果1个、菠菜一棵、柠檬半个、枸杞5-8粒、酸奶120-180ml、牛奶100ml、蜂蜜少许。把材料洗净,然后将所有材料放进搅拌机,最后将半个柠檬用手捏,把汁滴到搅拌机里,不用搅得太细碎,连渣一起饮下去!

  效果:如果想减肥的MM可以用来代替晚餐,因为连渣一起吃有很好的饱肚感,而且健康营养!

  推荐食品:青瓜、西芹、苦瓜、青椒、甘草、梅子等。

  清净心灵——藏艺SPA

  原理:藏式按摩

  源自于西藏医学圣典《蓝琉璃》,根据人身体、皮肤、心灵状况,测出人的能量属性,开发人的六感精油配合能量石,伴随着佛教静心音乐,食指顺着人体排毒方向梳理按摩,疏通经络。

  排毒反应:全身放松,毛孔张开,身体排毒,深层清洁让肌肤柔软白皙。

  优点:促进全身新陈代谢和内分泌的平衡。调整情绪,产生灵性、喜悦,减轻日常生活带来的压力。

  方法:藏式按摩搭配泥疗或水疗

  注意事项:一定要根据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和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按摩和SPA。

  效果:因为侧重身、心、灵的结合,排毒养颜效果明显,瘦身作用则潜移默化。

  推荐地点:琉璃时光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