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误区:粉刺不是青春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19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刺错当青春痘会伤肤

  亡羊补牢--纠正战“痘”误区

  误区一:粉刺不是青春痘。

  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份,更重要的是,粉刺是痘痘的根本,想治好痘痘却不根除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

  误区二:青春痘是人人都有的正常现象,长大就会好。

  青春痘具有极高发生率,但绝不是正常现象。而高达百分之三十的人,如果痘痘不治疗,会持续到成年,甚至五六十岁!

  误区三:青春痘是因为油!因为清洁不力,脸没洗干净造成的!黑头粉刺的黑就是明证。

  痘痘形成是多因子,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体质,和脸没干净多半没什么关系,黑头粉刺的黑是因为和空气接触氧化所形成的黑色,不是脏,幻想只靠洗脸去痘实在不切实际。

  调兵遣将--选择你适合的去痘东东

  1、随时抗痘

  能随时随地准备抗痘绝对是马大哈MM们的最爱!清痘净颜的复合成分,可以防止粉刺重蹈覆辙,保持肌肤的柔软度,补充自身的滋养度,镇定肌肤并保持清洁。喷雾型的设计可是很方便哦!

  战痘推荐:ZA清痘净颜调理喷雾

  2、茶树抗痘

  茶树精华有着优异的净化及平衡功效,能帮助改善肌肤环境,深层清洁肌肤并平衡油脂分泌,还能改善伤口感染现象。如今根据最新的科学配方还能有效的修复暗疮疤痕,使皮肤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

  战痘推荐:美体考究茶树夜用修瑕液,睡前请先摇晃,以棉花棒沾取涂抹粉刺、青春痘等部位,隔日再以化妆水或清水洗净。

  家美乐茶树特效祛痘凝胶,搭配茶树油抗炎再生调理露使用效果更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