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风尘 攻克春季护发4难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0:32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防风尘攻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防风尘攻略

  风沙侵袭严重的北方城市,头发吹得杂乱无形,而沾染上的沙尘更加剧了发丝间的磨损。

  攻略一:多多洗头,可选用均衡滋润型二合一洗发露。要是头发过于贴服,缺乏生气,则建议使用蕴含维他命原B5和果酸精华的弹性丰盈洗发露,能够加强秀发的内在强韧,增强秀发弹性,抵抗强风侵害。

  攻略二:洗发后滋润的润发露还是首选的,因为其滋润成分能附在头发表面,使毛小皮平整,补平缺损或因洗发而翘起的鳞片,并能为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让头发表层有效抵御风尘肆虐,大大减少发丝间的摩擦机会。

  攻略三:吹风之前记得用适合干性发质的护发素来减少吹风对头发的伤害。对于易卷曲、难以定型的柔软头发,往往需要长时间吹风,吹干后可在头发上再喷一层定型护发喷雾。若是要为粗硬头发定型,则选用摩丝和发胶要比啫喱水管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