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妆”高招:饼脸变瘦脸 嘴角不哀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0:40 《外滩画报》

  美丽fans 们总是完美主义者,左照照右照照,一会儿看着那些小斑点不顺眼,一会儿觉得单眼皮不够魅力,看着看着脸型总是太大,皱纹总是太深。美丽三十六计,无需整容手术,肌肤伪装术帮你逐个解决问题,轻轻松松做美丽完人!

  在爱美人士的眼里,自己脸上的缺点就算再小也是太醒目,但是“大动干戈”的整容手术又是万万接受不了的。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妆容小技巧,教你如何用最简单的伪装术将自己的“缺点”变优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略施粉黛,大饼脸“瘦”下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略施粉黛,大饼脸“瘦”下去

  女孩长了张“大饼脸”,最常见的办法就是在腮帮子的部位打阴影,但这种方法从侧面看你的脸颊会出现“分层”现象;而传说中的“磨骨”手术听起来又让人毛骨悚然。现在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重心上移法”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理,来伪装“大饼脸”,再配以得体的发型,效果就可以媲美磨骨手术了!

  首先,打立体粉底(T 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颧骨两侧使用比肤色深2-3号的粉底);接下来,苹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也就是正常腮红的颜色)涂抹,在颧弓下线的位置用浅棕色或咖啡色斜扫(圆脸、方脸都一样);最后,唇色一定用浅色涂抹,切忌使用深色,会显得重心下移。

  此外,一些穿衣打扮的小诀窍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小巧:U、V 型领从脸部往下的较大面积露肤能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大耳环也能把脸型修饰得小巧可爱;这种脸型比较适合锡纸、烟花等略微显得杂乱的发式,头部两侧发型的蓬松感产生的立体效果可以使整个四方脸有个纵向提升从而更好地打造小巧脸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