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不动刀的美容手术让女人更年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0:36 《优雅》

  导读:韩国著名医学美容专家金延珍素有韩国“青春雕塑师”之称,毕业于韩国享有声誉的梨花女子大学医学部、研究所医疗院。金医师学识渊博,有非常专业的医学背景和技术水准,曾任韩国首尔YJH皮肤诊所和HAE皮肤诊所院长,现在则独立经营着首尔顶级医学美容诊所(Pure Skin Green).同时她还是大学客座教授,美容类电视节目的出镜专家,以及在众多权威社团机构担任理事,曾经发表十余篇相关医学美容论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老化从松弛开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解密之一:肌肤老化从松弛开始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女性曾经引以为傲的肌肤开始老化?

  经过深入研究,金延珍教授提出,胶原蛋白流失和细胞充盈度下降是造成肌肤弹性下降、肌肤松弛的根本原因。研发人员2007年对中国女性皮肤的深入调查中发现:其实肌肤的弹性从十几岁就开始呈明显的下降趋势;而紫外线和干燥空气等外在环境与快节奏生活方式带来的精神压力,加速了作为肌肤支撑结构的胶原蛋白的流失,原本饱满的肌肤细胞渐渐不再充盈,最终导致肌肤松弛并出现不均匀肌理,肌肤的紧致和弹性悄然丧失,面部失去精致轮廓,最终失去原有的青春光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