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号美容手术 给面子超大号改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1:03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鼻孔弄弄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人民网)

  认认真真,把鼻孔弄弄小

  鼻子上的烦恼同样很多,许多MM因为自己鼻型不够挺拔而苦恼,但其实并非只有隆鼻才能让你收获完美的鼻型,把你原本较大的鼻孔弄弄小,同样能让你的造型改变不少。

  漂亮的鼻型能让你的脸部轮廓更有立体感,完美鼻型通常位于脸部中央,鼻孔隐约可见,鼻型端直,鼻子的切面由鼻尖和两鼻翼组成等边三角形。

  而不够漂亮的鼻子,如朝天鼻、鼻梁短矮、大鼻孔……专业医生可以通过参考你的五官比例,施行“鼻孔缩小术”,一般术后瘢痕较小,不超过1CM。如果你是鼻翼过大,则可以切除鼻翼边缘,休整后缝合治鼻翼内侧。鼻翼宽大矫正术最关键的是保持鼻翼的对称性,术后一周左右可拆线,并发症少,皮肤切口疤痕小,会渐渐自然消失。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