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白护肤品到底怎么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1:1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大概可以分几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每个品牌的美白产品都有自己的卖点,那么美白大概可以分几类呢?每一类有什么特点?在选择的时候,又要分别注意什么问题呢?

  A:1. 果酸:如果产品中有果酸这样的成分,首先要关注的是果酸的浓度问题。 3%以下的浓度基本上没有美白的功效。但如果超过了10%,可能又会损伤肌肤了。

  2. 植物、汉方、草本的天然成分:标榜植物、汉方,强调自然,不但能够讨消费者的欢心,也是厂商的最爱。主要是这些汉方例如大豆萃取物、虎耳草、甘菊等等,目的都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3. 维生素C萃取:一般来说,大多数品牌的做法都是以维生素C为主要基准,再加上一些各家的特色成分,然后加重浓度或运用不同的传输系列与媒介,突显卓越的美白成效。但维生素C的浓度,各家的配方不同,但只要不超过3%,就会比较安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