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 选透明洁面乳对皮肤最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32 《时尚新娘》

  保养重点:清洁 保湿

  去油≠清洁

  使用强烈洁净效果的洁面产品,然后再使用收敛水吸干脸上的油脂,最后再擦上无油的清爽面霜,这就是你平时的保养方式?!错,使用干涩的洁面产品和含有酒精成分的收敛水,的确可以短时间内清除油脂,但久而久之便会伤害你的肌肤,而且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试试从今天开始,就换成温和的液态洁面乳,最好选择那些看起来比较透明的,而不是乳白状的洁面乳,因为后者往往代表添加了较多滋润成分,但这并不是你所需要的。假如你的脸上有正在生长的痘痘,则可以短时期内使用带有杀菌或抗菌作用的清洁产品,或局部使用。

  TIPS:

  别把晒斑当痘印

  长时间日晒后,会有死皮积聚在肌肤的表层,出现一小块一小块的浅褐色斑驳。这是因日晒而导致的色素在肌肤表层的沉淀,可千万不要把它当作痘印来处理。对于这类斑点只需要用冰镇过的化妆水敷面,配合晒后修复产品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