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补水肌肤不会干(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1:59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药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容药膳

  饮食美容,是护肤美容的根本。医家认为,西红柿可生津止渴、健胃消 食,常吃可抗衰老;大枣能益气健脾、养血生津,常食可疗面色不荣、皮肤干枯、形体 消瘦等症;胡萝卜可清热解毒、补中安胎,常食可治皮肤干燥、黑头粉刺等;芝麻可补 肝益肾、养血润燥、乌发,常食可令皮肤白嫩、润泽。除此之外,还可制作食用面容药膳。

    以下,就是一些小小的菜谱,让你享受美味的同时,保持美丽。

    1、红枣菊花粥:红枣50克、大米90克、菊花15克,加水适量,煮熟至粥食用。

    2、银耳鸽蛋汤:银耳15克水发,炖至粘稠,打入鸽蛋2个,加冰糖调匀,文火炖熟食 用。

    3、莲子芡实羹:莲子30克、芡实30克、薏米50克、桂圆肉8克、蜂蜜适量,加清水 煮1小时后食用。此外,海米炒油菜、黄瓜皮拌肉丝也可养肤美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