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请肌肤吃顿“美白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35 申江服务导报

  女人应该会爱吃西餐,一道又一道,精致而有形式感。只是,如果搞不清吃西餐的礼节,有时候也会有点尴尬而茫然。

  春天,家家品牌都为你送上一道“美白大餐”,具体怎么吃,你知不知道呢?一定要吃得有格调,而不要“消化不良”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系列中的“前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前菜:清洁+水 开动美白食欲 在西餐中,前菜大多是些清爽的沙拉或汤,也许不够吃饱,却能起到开胃的作用,为下面的主菜做好铺垫。

  美白系列中的“前菜”--美白洁面产品和美白水,质感清爽不油腻,是良好的基础保养品。但是说实话,这些产品的美白力真的会很强吗?如果你单单使用这两样产品来美白的,可能真的没什么效果,就像单单吃前菜的话,也算不上一顿饭一样。但如果搭配其它美白产品,它将会起到很好的准备作用,所以美白水和清洁产品,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