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粉刺是累出来的 白头粉刺是吃出来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26 39健康网

  二 辅助食物

  海带--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经常食用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苦瓜--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对于降火去暑有显著功效,可治疗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及雀斑。

  三 基础对策

  1、锻炼可以让精神得到有效的放松,以调整细胞代谢和皮脂分泌的规律性。

  2、注意饮食结构也要合理,尽量少吃辛辣、油炸和高热量的食物。

  3、要多喝绿茶,绿茶中的单宁酸功不可没。还可以用开水将绿茶冲泡开,放凉之后用来洗脸,反复多洗一会,长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让它们也足足地喝上一杯绿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