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当:3点区分开化妆品和药妆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48 新浪女性

  3 怎样区分化妆品和药妆?

  ○ 化妆品一般通过超市、商场、连锁店进行销售,而药妆主要在药房、专业药妆店销售。

  ○ 化妆品的配方成分不完全公开,而药妆的配方成分是完全公开的,可在包装上看到。

  ○ 药妆具有临床测试依据,经皮肤科医生验证,更加有效、专业、有针对性。

  4 长期使用药妆会有依赖性吗?

  ○ 药妆不会使皮肤产生依赖,因为药妆中并不含有让皮肤产生依赖的激素成分。

  ○ 药妆不同于短期治疗皮肤病的皮肤药膏,其有效成分经医生临床测试,安全温和。

  ○ 长期使用皮肤药膏会对皮肤制造伤害,可选择药妆护肤品搭配使用,能减少对激素的依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