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美容特征 双鱼巨蟹天蝎易被广告蒙蔽(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4:43 《时尚芭莎》

  需要培养耐性的急性子 火象星座:牡羊、狮子、射手

  特征:护肤品不立即见效就会失去耐心

  时间就是金钱,对于不浪费一分一秒时间的火象星座而言,快又有效是对产品的第一要求,我们也要奉劝你,肌肤的周期是28天,再快速的保养品,你也得等约莫一个月,才能看到成果,更别因为效果快速而忽略了说明书上的一些警示语,要再多一些对于保养的耐心。

  彩妆建议:打造华丽妆效同时,也要慎用亮粉

  如果你希望省下多一点化妆的时间,粉凝霜类同时有粉底液的精致遮瑕效果,活力十足的个性则适合搭配晶亮效果的彩妆品,提醒偏好华丽的你千万记得酌量使用,满脸亮粉很容易被误会是油光满面。

  香水建议:果香调最衬你

  香水之中,果香调如柑橘、柠檬最适合你积极开朗的亮眼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