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让肌肤一直年轻下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37 精品购物指南

  胶原蛋白护理让肌肤弹起来

  胶原蛋白的美丽概念被挖掘得淋漓尽致,除了吃的、喝的、抹的,就连美容护理都可以享受到这种“逆时光”服务。在世贸天阶三层来自韩国的安娜柯琳(ANACLI)国际美容美体沙龙,我亲自体验了一下能让人皮肤“弹”起来的胶原蛋白护理项目。

  店面整洁优雅是国际美容沙龙的特点,在一间具有中国装潢风味的接待间,护理人员为我的皮肤拍了照,结果显示本人颈部肌肤还不错,下巴和额头有些油脂堵塞毛孔,两颊有点儿色素沉淀,脸色有些暗沉,总体显示水油不太平衡。

  有了对皮肤状况的了解,接下来护理重点就很鲜明了。先是对背部按摩。护理人员介绍,脸色暗沉的原因不仅仅是脸部的问题,很有可能与全身的代谢系统有关,因此背部护理一方面可以让人放松,另一方面可以促进整体循环。接下来的程序与普通护理没有太大区别,洁面、超声波去角质、10分钟补水面膜为皮肤补水、按摩、胶原蛋白面膜护理。在这一套程序中最有特点也最有说服力的是超声波的运用和胶原蛋白面膜护理。一般的去角质是运用去角质产品在脸部打圈,这样会在肌肤上产生肉眼看不到的划痕,而超声波去角质是通过仪器(像个电动剃刀)将老化皮脂震动下来,不仅不损伤皮肤而且清洁效果更好。

  去完角质就是胶原蛋白护理了,护理人员先在脸部用软刷抹了一层补水乳液,然后将一片胶原蛋白纸膜盖在脸上。据介绍,这张纸膜是在胶原蛋白溶液中泡过后风干的,随后护理人员用精华液将胶原蛋白纸膜打湿,其工作原理就是先让皮肤喝饱水,然后胶原蛋白分子再渗透至皮肤,锁住水分的同时为肌肤增加营养,增强皮肤的紧致度与弹性。这个过程需要30分钟。

  护理完毕,最明显的感受就是鼻头和鼻翼两旁皮肤的毛孔小了许多。同去的朋友则觉得我的脸色比以前透亮了许多。

  胶原蛋白,你选哪种?

  市售的口服胶原蛋白很多,下面是几种常见的产品。

  ①路优奈深海鱼胶原蛋白肽

  采用冬季捕捞的阿拉斯加深海鳕鱼,新鲜鳕鱼皮作为原料。实验数据证明,鱼皮提取的胶原蛋白产生的游离氨基酸含量比鱼鳞多,分子量更低,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含量:75克

  价格:1733元

  ②宝乐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含量高达85%以上,分子量集中在3000~7000之间,每天食用一匙(≥5克),可加入果汁、牛奶中,适合各类人群。

  含量:200克

  价格:598元

  ③FINE胶原蛋白饮料

  以日本本地猪胎盘和鱼的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再加以DNA、弹性蛋白、3种氨基酸、5种维生素B群、维生素C等成分制成。一瓶胶原蛋白饮料饱含从日本本地猪胎盘提取的10000mg高品质胎盘提取物,还含有10000mg来自鱼的胶原蛋白、核酸10000mg、透明质酸300mg,是划时代的高浓缩胎盘营养辅助饮料。

  含量:500毫升

  价格:1680元

  ④德国纯娇源

  可以增加皮肤保水能力,提高保湿效果;增加肌肤紧致性及弹性,降低皱纹产生;调整皮肤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可使松弛凹陷的肌肤恢复紧致平滑;可使下垂松塌的乳房丰满健美、更富有弹性。

  含量:300克

  价格:299元

  石军/文 华盖/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