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 能瞬间亮白如昔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24 新浪女性
黑眼圈能瞬间亮白如昔吗(组图)
快速改善黑眼圈不是太难的事情

  黑眼圈能让你看起来老上5岁。尤其是,当重要的场合就在明后天,而你还在不断用冷热毛巾敷眼圈却没有多大实效的时候。其实要快速改善黑眼圈不是太难的事情。

  今天就来揭开通过使用快速见效的眼霜产品和正确使用技巧,来彻底击退恼人的“眼色问题”吧。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黑眼圈,各种原因都可以导致你眼周色素的沉积。你知道“红青眼圈”、“咖啡眼圈”、和“蓝色眼圈”的分别吗?

  “黑眼圈”并非是单纯的黑色,各种原因导致的黑眼圈有不同的颜色。大家可以按以下的分类对着镜子检查一番,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黑眼圈”。

  1,由血色素的氧化沉积引起的 --红青眼圈

  眼部肌肤内的毛细血管,是纵横交错分布在肌肤内的细小的血管,由于非常细小,红细胞需要排队一个个来通过这些血管,但它们常常会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未通过血管而是进入了血管旁边的肌肤内。这种情况发生很普遍,幸好肌肤中的酶能够分解这些“走丢”的红细胞及使其成为红色的血色素。在分解血色素时,会产生有颜色的胆绿素、胆红素和铁质等代谢物质,如果不能及时将其排除,原本薄薄的眼底就会呈现出青红色的眼圈。

  2,因长期紫外线照射引起的--咖啡色黑眼圈

  在紫外线的能量分布中,UVA是UVB的15倍,是令皮肤晒黑的主要原因。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挥之不去的黑眼圈。所以眼部的美白更甚于脸部肌肤,黑眼圈至少能让你老上5岁。

  3,因血液循环减慢引起--蓝色黑眼圈

  如果血液淋巴循环不好,皮肤颜色就会表现出略微的紫蓝色,看起来就比较深。身体状况差、情绪压力、熬夜、抽烟、喝酒、吃刺激性食物等因素可能使这类的黑眼圈加重。另外年纪越大,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黑眼圈也就越严重。

  已经形成的黑眼圈,该如何是好?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要做到瞬间美白,光彩重现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选对眼霜。

  别以为眼霜价格越贵越有效,有些眼霜仅仅针对细纹的淡化或滋润而设计,而真正解决黑眼圈的眼霜似乎还没有出现过。最近欧莱雅推出的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是中国市场第一个用于直接解决黑眼圈问题的眼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