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断食法”应对问题皮肤 解决干燥及皮肤变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每天一瓶瓶、一层层的护肤程序,肌肤却还在变差,当你觉得肌肤问题无法忍受时,不如试试看暂停护肤的护理法--停掉卸妆油;停掉泡沫洁面乳;停掉面霜和精华,消除外界添加,提升肌肤自身的能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油洗脸过分干净,可能会让肌肤变易过敏肤质

  1 叫停卸妆油 选择乳液状或者霜状卸妆品,只擦不洗。

  当肌肤出现小问题的时候,就要避免使用会乳化的卸妆油产品。因为乳化的过程都会洗掉肌肤表面的油脂,让皮脂膜变薄,从而造成肌肤敏感。改换乳液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吧,把它们涂在脸上,稍微按摩开来之后,再用化妆绵擦掉。

  2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尽量避免揉搓。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只用温水泼洗脸颊,洗脸时避免大力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如果你担心洗不干净而坚持使用泡沫式洁面品,那么可以试试“泡沫敷脸法”:把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敷在脸上一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