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后不满意 女孩花双倍钱“还原”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07 新华网

  一位20多岁的女大学生在接受了隆鼻手术后,医生、亲友都认可她改变之后的新形象,但她本人却不接受改变之后的自己,并强烈要求还原。在签署了“认可手术成效但因个人原因要求复原”的声明后,女孩经历了两次手术、花费双倍费用终于“还原”了自己。

  医学教授评论:一整再整对人体有害

  据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陈伟华教授介绍,凡是整形美容手术,只要是有创的手术,对人体都有伤害。有的人以为,一次做不好可以再修改,直到满意为止,这种想法太天真了。

  其实美容手术失败后,由于受很多因素的限制,修改起来是相当困难的,有的甚至暂时无法修改,比如祛除组织过量、疤痕过多等。又如做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虽然也能修整,但往往很难达到应有的效果。

  所以,初次选择医院、医生,一定要慎重;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都需要麻醉,有创伤和麻醉就会有风险,最通常的风险如血肿、感染、伤口裂开、瘢痕形成、外形欠理想、不对称等;具体到不同的手术,又会有相应的并发症。

  陈伟华教授强调,人们手术前选择国家正式批准的医疗机构;正确选择医生,每个医生都有自己擅长的手术,要尽可能选择适合自己手术的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