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去角质让你眼周长出脂肪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25 瑞丽女性网

  每当看到杂志封面上美女洁净无瑕的肌肤,就算明知是被化妆师摄影师辛辛苦苦精雕细琢出来的,也还是忍不住要照照镜子跟自己的脸对比一下!于是,眼角的脂肪粒,在第一时间跃入我们的视线,那像个小囊肿一样的白色物体,怎么这么扎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眼周肌肤要小心呵护,错误去角质伤害非常大

  导致脂肪粒产生的“大罪魁”

  No.1 去角质品使用不当引起的创伤

  形成脂肪粒危险指数:★★★★★

  如果过度地使用磨砂膏或是去角质产品时,再加上手势不当,极容易在皮肤上产生微小的伤口,皮肤在自行修复的过程中,便会生成一个白色的小囊肿。

  No.2 脂肪代谢紊乱

  形成脂肪粒危险指数:★★★★☆

  当油脂无法均匀地分布,就会导致皮肤局部有过多的油脂分布,而另一方面皮肤本身可能缺乏油脂,从而造成脂肪粒的产生。

  No.3 不适当的护肤品

  形成脂肪粒危险指数:★★★★☆

  很多美眉为了避免皱纹过早出现,盲目地以为质地很油的眼爽可以达到这一效果。却不知,过油的眼霜很难令皮肤吸收,会让多余的油脂都堆积在眼部周围,没有脂肪粒才怪!

  No.4 频繁化彩妆缺乏清洁

  形成脂肪粒危险指数:★★★★☆

  有些女孩子很喜欢在眼睛周围涂上厚厚的遮瑕,眼妆效果固然养眼,但是事后清洁时往往又不够仔细周到,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诱发脂肪粒的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