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美容院专业护肤常见6大误区(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03 39健康网

  误区5 面膜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

  面膜在皮肤表面停留时间的长短与其种类有关。一般而言,乳状面膜可留在脸上,让其渗入皮肤,但对于大多数面膜产品,注意看它所推荐的敷用时间非常重要。油性皮肤宜选择敷用后在脸上成型的面膜,可以整张揭下,揭下时,面膜有一定的湿润度,表明敷用时间适度;干性肤质选用的面膜则不宜凝结,涂敷后,最好在指定的时间里轻柔地抹去。

  误区6 美容时聊天有碍美容效果

  常见有些顾客在做美容时,尤其是做面膜时聊天或打电话,以为这样对美容效果没有影响,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

  做美容护理时,顾客最佳的放松方式最好进入半睡眠状态,这样皮肤能够充分吸收产品中的营养成分,若精神过度兴奋,面部肌肉一直处于不平静状态,会使营养吸收状况大打折扣。另外,多数面膜含有塑型作用,如在做面膜时讲话,还容易造成面部皱纹的产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