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最为丰富的专业彩妆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0:40 新浪女性
产品系列最为丰富的专业彩妆品牌(图)
品牌创始人Dany Sanz女士

  MAKE UP FOR EVER--与专业为伴

  “今天,MAKE UP FOR EVER拥有1400多个产品,包括125款眼影色号和90款唇膏色号,以及能取得各种特殊效果的艺术类产品和质地,是目前市场上产品系列最丰富的专业彩妆品牌。

  这些年来,我的想法从未改变:与所有的专业人士和所有的女性分享化妆的热情!”

  --品牌创始人Dany Sanz女士

  Dany Sanz的职业生涯

  在南特艺术学院绘画及雕塑系深造四年后,Dany Sanz于1967年开始为各类百货商场进行橱窗设计。一系列的经历促使她报名参加了一个美容学校。三年后,她收购了南特市中心的一家美容院,该美容院业务深受演艺人士的青睐。这使她作为彩妆师开始和演艺界结缘。剧场和后台的气息让她明白了自己的人生该如何演绎!接着她离开了南特回到了家乡巴黎。

  不久,Jeanne Gatineau美容院派她前往波斯湾负责“销售及化妆品培训课程”。在这里,她初尝传道授业解惑的乐趣。通过伊朗等国家电视台教授专业知识,为她将来成为一名彩妆教师奠定了基础。由于对巴黎的思念,她结束了四年的环球旅行回到法国,此时,她已拥有了丰富的经验。

  在这里她认识了Christian Chauveau,并一起创立了Christian Chauveau彩妆学校。在这所欧洲独一无二的、极有声誉的学校里,她教授着艺术彩妆课程。Ecole Chaveau 给了她所想要的一切——奉献的快乐及永远创造的成就感。她最终集画家、雕塑家、美容顾问、彩妆师和教师于一身。在这一过程中,她也让自己忙里偷闲,开始了在娱乐界自由职业的生涯:巴黎夜总会,拉丁天堂,法兰西剧院——让她仍留恋团队生活和后台温暖的气息。许多大品牌,包括伊芙·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及兰蔻(Lancôme)都邀请她来培养彩妆师。随后各机构也纷纷邀请她为大片拍摄或时装秀做化妆和造型。她的才艺已经超越了简单的化妆,发展成为人体彩绘、特殊效果、义肢等综合性艺术。

  由于发现市场缺乏专业人士所需的彩妆品,专业而果敢的Dany Sanz决定为自己、为专业人士和彩妆界研制彩妆产品。经与科研人员的亲密合作,1984年,她和自己的丈夫Jacques Waneph创立了MAKE UP FOR EVER品牌。1999年,品牌被LVMH集团收购,而Dany则一直是MAKE UP FOR EVER品牌的艺术总监。现在,她仍然负责所有产品的开发和品牌的创新。

  始终走在潮流尖端的Dany

  摒弃了时尚中相当沉闷、刻板的那部分风格,Dany尽自己全力鼓励所有的新人都尝试极其夸张、稀奇古怪和放肆的风格。她那充满欢快的独特风格令她非常可爱。Dany的见解独辟蹊径,她不多考虑所谓合适性,转而将复杂的色彩发挥到极至,极大地丰富了彩妆效果。穿上狂欢之夜的羽毛服装,缀满闪光亮片,带着爽朗的笑声,她进军到夜生活及各种表演和幕后的世界。

  在MAKE UP FOR EVER,Dany Sanz继续设计着从A系列到Z系列的所有产品,在品质及配方上不打任何折扣。她强调产品的专业性、高品质、高科技、高性能、可靠性和可信度,在浩瀚的MAKE UP FOR EVER产品中,通过少量的主打产品作为百变潮流中的经典,既能奢侈到量身定做产品,也能提供超越化妆行业的独门秘笈。

  基于该品牌的技术起源,MAKE UP FOR EVER彩妆专业学院也打破常规,杜绝千篇一律的妆容和设计,无论是形象打造还是教育课程始终向个性化发展,鼓励学生们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MAKE UP FOR EVER是一个围绕在创始人Dany周围的大家庭,她一直在这里!这个大家庭忠于并且尊敬Dany Sanz。大家庭随着学院的美丽触角延伸到世界各地而且不断壮大,培养着下一代的彩妆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